哈囉~今天要介紹的是蘭芝新出的 零毛孔無瑕氣墊粉霜

我們先來看他漂亮的外表吧

還記得他新出的時候有超多女生就是為了他的包裝買的

當初我自己也覺得不可置信 想說他哪有那麼漂亮

 

直到!! 我親眼看到她本尊!!!

oh my gosh!! 他也太美了吧><

氣墊粉盒本身小小的很好掌握

雖然主體是塑膠製成的,但因為配色還有上漆的關係,看上去完全極品

他的邊框是湖水綠,配上中央雷射光,相信我,你的心會完全融化~~

隨著角度的改變,雷射光也會有不同的變化

像是這樣,變成紫色的也是超級美

 

接著我們看看內部

打開來是乾淨的鏡面,還附上了小巧的氣墊粉撲

粉撲上還有LANEIGE的字樣

他的粉撲面積比普通的小,但卻很剛好,可以使用兩指頭拿著粉撲就上妝

粉撲是屬於有彈力的!

這樣才可以拍出淨透的妝呀(笑)

 

粉撲拿起來後是粉霜的蓋子

他的設計很好~蓋得很牢,還會有扣的一聲確保蓋子蓋好了

 

再來就是蘭芝氣墊最特殊的地方了!!

新技術啊~ 3D菱格紋彈力蕊心

據官網說,此款氣墊的密度增加了30%

我自己用起來的感受確實是覺得氣墊非常有彈力

也因為很有彈性的關係,在使用上可以很好控制出粉量

 

使用時不需要大力按壓便可以有充足的粉底

我自己是按一下上半邊臉~

它呈現的妝感屬於偏霧面的

當然對於氣墊粉餅來說可以說是非常霧面的

雖說是霧面,但上在臉上仍有微微的光澤唷~

 

其實蘭芝這款氣墊最厲害的地方在於 夏天用起來完完全全不會感到黏膩!!!!

妝感自然也非常自然

上完妝彷彿就是肌膚的層次提高了

但完全無妝感

(這好像也是氣墊最一開始追求的XD)

 

總之我蠻愛這塊氣墊的><

買來後我的粉底液幾乎都被打進冷宮了 哈哈

畢竟氣墊就是贏在上妝方便嘛~~

不過要注意的是

氣墊的持妝力確實不比粉底液類來的厲害!

如果要去戶外玩很久 就不太建議使用氣墊

(除非你是勤補妝的人啦>< 我自己是從不補妝的 哈)

 

啊 還有一個小缺點

可能是製作上有點小疏失

就是氣墊芯很容易跟殼子鬧不合啊XDD

但其實不影響使用啦

只是每次他們分離的時候很冏 哈哈哈

 

 

 

➜  喜歡別忘了按讚、分享,追蹤IG:carbonnn 看更多生活日常(*´∀`)~♥

➜  FB: 阿毛 It's Callie.

➜  E-mail Address: joyhuang42@gmail.com

 

 

♥感謝觀賞♥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Carbonnn 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