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隆重的向大家介紹Neutrallo+ 的黑熊露與白熊露

喝過市面上各式各樣的黑/白木耳露,沒一個有這次喝過的這麼優秀,讓我內心如此激昂。

fullsizeoutput_c72.jpeg

 

在這大部分人是外食族,攝取青菜不足的世代下,人人都需要適量補充膳食纖維!

而雪耳(比白木耳更具營養價值)、黑木耳皆富含膳食纖維,能夠保護腸道健康,促進腸胃蠕動,更棒的是膳食纖維易產生飽足感,很適合想要控制體重的朋友們~

衛生署聲明膳食纖維須從天然食物直接獲取較為適當,而因膳食纖維易吸收水分,應注意多攝取水份。

 

 

 

Neutrallo+ 是個非常注重細節的品牌,除了最基本的食安要求,不論是產品還是包裝,也是精心挑選與製作。

fullsizeoutput_c76.jpeg

產品包裝、產品名與黑熊vs白熊緊緊相扣,同時走親民可愛風` ),不論是少女與小孩看到都會喊一聲:「好可愛!」,拿來送禮著實非常有面子!(各位,母親節要到啦~ 是不是該好好孝敬媽媽呢? 我就說到這就好XD)

 

 

這次試飲的產品為Neutrallo+ 綜合木耳露 - 8瓶入,一組包含黑、白熊露各4瓶。

fullsizeoutput_c75.jpeg

產品之間有做隔板,非常細心,不怕運送途中發生慘劇。

 

 

 

Neutrallo+ /白熊露的產品特色有

         Picture1.png

1.產品成分單純,無額外添加物。

有別於市售的木耳飲,黑/白熊露不使用人工添加物,僅使用少量溫補的黑糖作提味(白熊露使用有機白糖),不只添加風味,也未造成身體負擔。平常不喝含糖飲料的我,也覺得非常順口好喝

 

 

IMG_2700.jpg

2.有機農法栽植之天然木耳,產地直送。

使用最新鮮最天然的木耳細心烹煮,平常清淡飲食的我對食物的新鮮度非常敏感,這點我也能拍胸脯保證絕對新鮮

 

 

fullsizeoutput_c6f.jpeg

3.真材實料熬煮,膠質特濃厚。

花費長時間熬煮出豐富木耳多醣便於吸收,其功用為降血脂、血糖,更能夠抗衰老,第一次飲用時完全被豐富濃厚的膠質給驚豔到,喝完絕對可以臉澎澎(●´`),養顏美容並讓肌膚保水擁有明亮好氣色!

而白熊露裡的雪耳更是有平價素燕窩之美稱,CP值極高呀!

(喜愛順口感的朋友們飲用前記得先搖一搖讓結塊變小一些~但我個人是非常愛啦哈哈)

 

 

IMG_2732.JPG

4.小瓶包裝便於攜帶,高溫滅菌真空包裝延長保存期限。

200ml小巧輕便,高纖維低熱量,出遊帶上一瓶不嫌麻煩,上班下午餓了喝上一瓶,又方便又健康無負擔。比起塑膠瓶裝,玻璃瓶包裝更加安全與衛生,高溫滅菌真空包裝室溫即可保存18個月

 

 

fullsizeoutput_c73.jpeg

5.多種飲用方法,輕鬆吃得健康!

雖然黑、白熊露單喝就已經非常美味(可冰、熱、室溫飲用),但是加入果汁、牛奶更是人間美味呀~

我自己試過白熊露+蘋果汁(自己打的),喝第一口眼睛馬上瞪大,各位懂嗎? 真的好好喝呀~

黑熊露配著檸檬愛玉一起吃消暑聖品呀,值得一試!

 

 

IMG_2720.JPG

6.養生的同時也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除了可愛的包裝讓人賞心悅目,Neutrallo+ 的用心也讓生活變得簡單又有質感,維持身體健康、養顏美容只要找對方向其實沒有那麼困難!

 

 

 

fullsizeoutput_c71.jpeg

貼心設計:沿著虛線撕下至平口下方的虛線,再將該虛線撕開,即可保留美美的瓶身唷!

 

 

以下為Neutrallo+ 的產品保證:(截自官方網站)

● 不含防腐劑,懸浮劑及乳化劑 。

SGS驗證未含塑化劑/重金屬 。

SGS驗證未含大腸桿菌群/沙門氏桿菌。

● 獲2017 A.A TastyAward 亞洲AA美食獎。

 

 

以上皆為真實心得,誠心推薦給大家喲!

 

 

Neutrallo+ 黑熊露、白熊露哪裡買?

官方網站:https://www.neutrallo.com/pages/drinks

FB:https://www.facebook.com/EZMUtaiwan/

IG:https://www.instagram.com/ezmu.tw/

 

 

 

 

 

➜  喜歡別忘了按讚、分享,追蹤IG:carbonnn 看更多生活日常(*´∀`)~♥

➜  FB: 阿毛 It's Callie.

➜  E-mail Address: joyhuang42@gmail.com

 

♥感謝觀賞♥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Carbonnn 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