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很受眉毛畫不好、畫眉毛很花時間所困擾,剛好近來興起飄霧眉,很好奇地就嘗試一下。

上網查了很多資料,做過多家比較,發現很多人推薦Chelsea林琳專業紋繡美學愛莉莎莎也是在這間施作的,因此就決定在這施作了!

1.jpg

(剛霧眉完回家的路上)

 

 

|交通|

Chelsea林琳專業紋繡位於內湖,但搭捷運/火車松山站走路7分鐘就到囉~

過個松山饒河夜市旁的彩虹橋馬上就到了,交通很方便!

9678535943563.jpg

 

 

|環境|

店面位於住宅區一樓,非常寧靜,到門口時傳訊息給紋繡師,Chelsea會熱情的出來帶您進去。

環境明亮又乾淨,佈置精美,有許多適合拍照的角落(><)

2.jpg

看這風格就知道,沒錯!Chelsea是個漂亮又溫柔的小姐姐(融化)

 

 

|證照|

Chelsea更是擁有專業技術的紋繡師,櫃子上放著許多證書,不僅如此,Chelsea仍不斷研習增進自己的技術,假日也常去進修唷!

3.jpg

 

 

|色料品牌保證|

使用的材料品牌成分也都擺出來讓大家知道,非常安心。

4.jpg

 

 

|工作室課程|

工作室提供的課程很多樣,以下做一些簡單的介紹,若是有需求,歡迎提問或是請教紋繡師唷~

絲霧眉:霧眉+飄眉的結合 適合眉毛毛量少又淡的美眉! 9600

柔霧眉:打造出類似眉粉畫過的效果。 適合眉毛毛量普通、顏色淡,平常有化妝習慣的水水。 8100

飄柔眉:製造毛流感 適合眉毛缺毛、無毛,平常不太化妝、習慣素顏的妹子。 7600

而我本身眉毛淡但是仍有毛,Chelsea建議我柔霧眉即可。

5.png

工作室亦提供男性霧眉、飄眉,也有愛美女子必備的立體眼線

除此之外,林琳紋繡竟然有提供髮際線精雕術!! (女孩們請尖叫!!!

許多愛美女性對於自我要求看,肯定看不慣瀏海缺毛,而林琳紋繡直接幫大家解決這個問題,想要完美髮際線的女孩們,趕快聯絡Chelsea吧XD

5-1.png

 

 

|術前注意事項|

在到店裡之前,Chelsea也會非常貼心的提醒施作前的注意事項,

- 避開生理期操作,不僅比較容易出血,也比較不容易留色喔~

- 操作前5請不要熬夜、吸菸喝酒、吃辛辣食物(麻辣鍋、薑母鴨等)或是幫助代謝的藥品,減少影響成果的因素。

- 紋繡部位保持肌膚狀況良好,若有傷口(痘痘、過敏等)則無法操作。

- 紋繡部位周圍若有微整(施打玻尿酸、肉毒等等),請間隔一個月以上再操作。

- 當天需進行溝通與諮詢並簽訂紋繡同意書才開始操作,請保留三小時的時間體驗Chelsea的服務。

- 當天請準時抵達,尊重彼此是最基本的要求,不過大家應該都等不及想快快變美,巴不得早點完成吧XD

 

 

 

|簽訂紋繡同意書|

施作當天會先簽訂同意書並再次確認身體狀況,保障雙方的權益唷!

6.jpg

 

 

|拋棄式針頭|

Chelsea林琳專業紋繡都是使用拋棄式的針頭,一人一套衛生有保障!

8.jpg

 

 

|溝通眉型|

這是最最最重要的步驟,絕對不要害羞!有任何眉型要求與風格都可以放心說出來。

像我喜歡比較平的眉毛,但是希望眉尾仍然有角度,Chelsea先用眉筆畫出大概的樣子,讓我們照鏡子觀察、拍照給我們看是否有地方需要微調,這過程會來回反覆多次,大概花費30-40分鐘溝通,過程中也完全不會感到壓力,反而可以感受到紋繡師的細心與耐心。

 

 

 

|定位筆做記號|

為了成果符合溝通結果,紋繡師會使用藍色的定位筆做記號,

上色前會先輕輕擦除,回去大約一兩天就會掉了。

7.jpg

 

 

 

|敷舒緩膏|

為了讓霧眉過程更順暢並降低不適感,施作前會敷約30分鐘的舒緩膏。

9.jpg

一邊先敷30分鐘,過約20分鐘後再敷另一邊。

 

 

 

|開始上色|

紋繡師透過重複的動作將色料放進皮膚中,施作過程感覺像是剃眉刀在拉扯眉毛

每個人的感受與身體狀況不同,我自己是覺得不會太痛可以忍受唷!

躺了一個小時後,終於完成了!

之後Chelsea會給予回家清潔的海綿與貼心小叮嚀,覺得超窩心的><

 

 


 

 

 

3/5 霧眉成果|

10.jpg

這是上捷運後拍的照片,看起來真的非常自然~要非常近看才會察覺不是用畫的唷!

 

 

|術後保養|

霧眉會造成皮膚上有微創傷口,施作後需細心呵護,以確保作品維持完整,居家護理就顯得非常重要!

  • 施作後皮膚敏感微紅屬正常現象,請勿用手碰觸
  • 紋繡部位6小時後可以碰水,但仍視個人修復狀況有所不同。
  • 修復期間不可接觸保養品、洗面乳、卸妝乳等刺激性產品。
  • 修復期間嚴禁游泳、泡溫泉、曝曬、刺激性食品,避免感染。
  • 修復期間早晚各用食鹽水濕敷5分鐘(煮過的飲用水亦可)。
  • 第二天表皮結痂,顏色較深為正常現象。嚴禁以手剝取,以免顏色不均。

 

 

 

|霧眉後全記錄|

 

做完第三天,因為開始結痂會比一開始還深,顏色大約如下圖,不會有蠟筆小新眉。

11.JPG

 

 

第七天開始脫痂,脫痂時會有些許搔癢,絕對不可以用手去抓,否則會造成缺色!

12.JPG

脫痂看起來就像是皮屑,如果不順眼想要拿掉,切記要用沾滿食鹽水的棉花棒邊濕敷邊取下脫痂,不可以硬拔。

 

 

兩星期後就非常自然,看上去就像是用眉粉畫過的,但我完全沒畫唷!

13.JPG

 

隨著時間色料會慢慢代謝掉,會比第一天施作完淺30%左右,看上去非常自然。

14.jpg

 

平時素顏時完全不違和,洗把臉擦個防曬5分鐘出門就是開心><

不過如果遇到拍攝或是約會我還是會用眉粉稍微帶過,深點的眉毛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也跟裝比較搭得起來!

15.JPG

 

 

 


 

 

4/24霧眉補色|

生理期過了之後我馬上就跟Chelsea預約補色,距離第一次霧眉過了約一個半月

因為上次掉色後發現左眉較右眉細,也因為喜歡比較濃的眉毛,所以有請 Chelsea幫我把左眉畫得粗一點並加深。

 

 

這是施作完第一天的樣子,超級滿意這個結果的~

16.jpg

剛施作完的幾天都會比較深一點,所以妝感比較重一點,結痂掉痂後就會看起來像沒粉刷過的><

 

第三天

IMG_6381.JPG

看起來就像眉筆畫的,很有精神!

 

第九天

IMG_6385.JPG

各位有發現嗎?  這次脫痂沒有斑駁!!!

原因就在於這次我有乖乖每天早晚各敷5-10分鐘的食鹽水,能讓顏色均勻、幫助留色更好!(絕對要記得啊!!一天甚至敷3-4次都沒關係~)

 

 

 

兩星期後

IMG_6387.JPG

這個成果!!! 看起來就像是我以前用眉粉畫出來的樣子,

不說了~我先去尖叫並擁抱紋繡師(笑)

真的太太太感謝 Chelsea了~ (*´`)~

 

 

一個月後

嘿嘿~我又回來更新了~

不知各位客官看得有沒有心癢癢,我個人是愛到不行啦♥♥

 

 

 

 

 

|Chelsea林琳專業紋繡美學|

17.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536巷5號

官方網站:https://www.chelsea666888.com/

FB:Chelsea林琳專業紋繡美學

IG:@chelsea666888

Line ID:https://line.me/ti/p/dPDat8VO5z


 

 

 

♥感謝觀賞♥ 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我們下次見~~

 

➜  喜歡別忘了按讚、分享,追蹤IG:carbonnn 看更多生活日常(*´∀`)~♥

追蹤IG   carbonnn 

FB    阿毛 It's Callie.

 E-mail Address   joyhuang42@gmail.com

My Blog   It's Callie. 一起讓生活更加美好!

 

 

 

arrow
arrow

    Carbonnn 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