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Callie阿毛!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是老協珍 燉燕窩燕窩自古以來皆被視為滋補強身的珍寶,除了老人跟孕婦有需求,隨著時代演進,燕窩已經可以當作日常保養了唷~

IMG_8544.JPG

 

 

 

|包裝特色|

先來說說包裝,有別於以往需冷凍保存的袋裝,老協珍新推出了可以常溫保存的真空玻璃罐裝,不只讓燕窩更新鮮,攜帶也更加方便

P1150422-2.jpg

 

 

 

 

|頂級選材|

老協珍的燕窩選用直徑5-8公分的印尼頂級官燕盞,小小一瓶就有2克的乾燕盞。

口感吃起來很順口,可以吃到一絲絲綿密的燕盞,又扎實又濃稠

IMG_8515.jpg

 

 

 

 

|創新工法|

根據80年的經驗,老協珍用獨有的95℃低溫燉工法,在有效保留燕窩的營養外,同時也讓燕窩有溫潤的口感。

P1150412-2.jpg

雖然有添加冰糖,但不會甜,僅是用來增添風味,對健康上不造成負擔

 

 

 

 

 

|營養價值|

燕窩中富含燕窩酸(唾液酸)、粗蛋白、胺基酸,其中燕窩酸即為燕窩中最珍貴的成分,是母乳中對嬰兒提供早期生長所必需的重要成分之一。

P1150395-2.jpg

 


 

 

 

|適用對象|

燕窩不僅養顏美容也可調節生理機能,懷孕、病後、生理期後都是非常恰當的食用時機。

男女老少皆為燕窩的適用對象,而孕婦、年長者、學齡孩童食用更是理想。

 

|柔霧眉全記錄|超自然無痛霧眉過程&成果心得分享——台北霧眉推薦,Chelsea林琳專業紋繡美學。(含補色、價錢、維持保養、注意事項)

 

 

 

 

|愛家人,更要愛自己。|

愛有很多種表達方式,把身體顧好是其中最簡單也最必要的一種。不論年齡大小,擁有健康的身體,對自己對家人都是最大的責任。

 

年幼時父母辛勞撫養我們成人,我們心中最大的願望也就是希望老人家們能夠健康長命百歲,而不在特定節日表達感謝之心,不僅僅是回報,更是送給父母親健康!

P1150425-2.jpg

而我們也不能忘了自己的身體,一路上永遠不離不棄的陪伴著我們,送燕窩給自己作為禮物,謝謝自己的身體,好好保養他!

 

開箱|平價飾品推薦 Havana Accessory,變身韓系、小清新、氣質高雅都沒問題,夾式耳環、項鍊、髮帶、戒指、髮夾通通有!

 

 

 

|哪裡買?|

 

老協珍燉燕窩常溫禮盒 https://lxz.com.tw/Categories/birdsnest_Giftbox

老協珍官網 https://lxz.com.tw

老協珍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

P1150396-2.jpg

 

 

 

 

謝觀賞 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我們下次見~~

 

 

  喜歡別忘了按讚、分享,追蹤IG:carbonnn 看更多生活日常(*´`)~

  FB: 阿毛 It's Callie.

  E-mail Address: joyhuang42@gmail.com

 

 

 

arrow
arrow

    Carbonnn 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