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今天要來介紹被PTT網友封為貴婦級保養的FORTE

之所以被稱爲貴婦保養是因為!!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曾代言過FORTE的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

IMG_1322.jpg

但今天主要是介紹台塑生醫 FORTE新品 Ceramide舒緩修護滋養霜

FORTE是台塑生醫科技所創立的醫療級保養品牌,由庚醫學專業團隊研發與嚴格把關,令人更加安心。

 

 

 

 

一直以來我都有肌膚乾燥的困擾,而這陣子剛好經歷學期末的摧殘,

熬夜熬到數不清,常常起床隔天臉都乾燥跟暗沈到不行QQ。

IMG_1346.jpg

大家也知道隨著時代變遷,現代的保養不再一味地追求白皙,

而在試用Ceramide舒緩修護滋養霜後發現,「保濕」才是保養之根本,肌膚只要保水自然就會透亮。

 

 

IMG_0753.jpg

 

產品的包裝設計很衛生,有別於一般直接用手挖出來的霜狀保養品,

需要用壓的才會擠出,可以保證保養品的新鮮程度。

IMG_0755.jpg

 

 

使用時機為洗臉完擦上化妝水與精華液後,薄擦一層,全天皆可使用。

IMG_0758.jpg

 

一直以來我都很重視保養品的味道,如果味道太重使用體驗就會大大扣分。

而滋養霜是舒服的淡淡香味,聞起來很單純很放鬆、不會讓人有負擔或是添加許多香精的感覺~完全過關!

 

IMG_0762.jpg

Ceramide舒緩修護滋養霜 主打修復及潤澤肌膚,

成分含植物多元醇、凡士林、蛇床子修復因子、Biosphingo(糖基神經醯胺)

IMG_0763.jpg

質地方面雖然是霜,但是是水潤的霜,抹開後並不會厚重,而是讓肌膚多了層保水防護膜的感覺。

 

 

實際使用兩個多星期,真的有觀察到肌膚慢慢的穩定下來,

雖然平常因為肌膚乾燥不長痘,但生理期前幾乎都會長一顆,這次竟然沒有長痘痘!甚是欣喜!

IMG_9208.jpg

 

 

敏感肌亦可使用此產品,這款滋養霜不致敏能夠強化肌膚防護力並幫助舒緩肌膚的不適感,

IMG_0034 2.jpgIMG_1279.jpg

使用後臉頰泛紅有減少的跡象!

(左圖為剛開始試用,右圖為兩週後,臉頰血絲少許多)

 

 

 

 

 

 

 

|FORTE服務據點|

點我查全省據點

FORTE 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 https://reurl.cc/vAq1y

FORTE Ceramide舒緩修護滋養霜 https://reurl.cc/Qx93O

 

 

 

 

 

 

謝觀賞 有任何問題歡迎下方留言,我們下次見~~

 

 

  喜歡別忘了按讚、分享,追蹤IG:carbonnn 看更多生活日常(*´`)~

  FB: 阿毛 It's Callie.

  E-mail Address: joyhuang42@gmail.com

 

 

 

arrow
arrow

    Carbonnn 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