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好久不見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聖克萊爾St. Clare

我自己常逛屈臣氏、康是美都常常看到,他們家最出名的就是除粉刺的產品

 

不過其實除了清潔,聖克萊爾在保養方面也是下足功夫的唷!

除了擁有自家專業的研發團隊,也恪守品牌理念提供優質、安心的高品質產品~

 

 

今天來介紹紅透半邊天的冰河醣蛋白保濕水凝霜

來自極地的冰河醣蛋白保濕能力是眾所皆知

添加專利L22 ® 擬膚修護因子也能深入修復

 

 

產品是天然原料的水藍色,質地非常水潤、滑順

產品包裝很乾淨簡約,就像內容物一樣很純淨的感覺

 

為了保持產品新鮮,有附上墊片~

 

 

 

水凝霜在肌膚上很容易推勻,很保濕的同時完全不油膩

 

 

擦在肌膚上就像精華液一般,存在感不高,吸收後會覺得肌膚變得飽水

 

而我更喜歡他沒有多餘的香精味,使用起來更清爽沒負擔

 

 

我的使用步驟是在早晚保養的最後一步驟

有時敷完面膜也會再塗上他,因為真的很舒服哪><

晚上就算塗厚厚的一層,早上起床臉也不會泛油光!

試用的這幾天氣溫都不算太低,保濕度我覺得剛好,

如果跟我一樣是大乾肌,真正寒冬可能就會不夠力,不過冬天都要過完啦~以後再擔心XD

 

 

 

 

 

同場加映兩片面膜心得!

No.3金盞花水嫩舒緩面膜

No.4牛奶酵素毛孔調理面膜

先來說說我覺得面膜紙很薄很飽水很厲害!!

建議15-20分鐘取下,我敷了20分鐘面膜紙也都還很多汁,不會乾巴巴,很棒很棒!

 

 

No.3金盞花水嫩舒緩面膜

顧名思義就是就是舒緩肌膚,讓平時受盡摧殘的肌膚休息一下

 

如同剛剛提到的,面膜紙精華液爆棚

剩餘的都可以拿來敷脖子或身體其他部位XD 很夠用!

我還拿來敷嘴唇(示意圖)

撕下的當下就有感受到保濕的威力,隔天早上起床更是被驚艷,「亮亮亮」我只能這樣形容~

 

 

附上一張早起洗頭的照片XD

照片都沒有修過唷~ 有亮ㄅ ~

有點偏敏弱肌膚的我,敷過後泛紅有變不明顯!

 

 

 

 

No.4牛奶酵素毛孔調理面膜

這片面膜主攻毛孔調理,緊緻毛孔、促進角質代謝

 

本身乾肌毛孔沒太大,雖然沒感受到緊緻毛孔的感覺,可是滋潤度還是有的,皮膚也變得細緻~


 

面膜紙很貼合臉部!滿意~

 

 

這面膜推薦給中性~油性的朋友!



 

 

 

 

嘿嘿~ 今天打了這麼長,大家看完還記得剛剛介紹的產品嗎~

冰河醣蛋白保濕水凝霜→保濕好幫手

No.3金盞花水嫩舒緩面膜→保濕舒緩

No.4牛奶酵素毛孔調理面膜→緊緻毛孔

 

 

 

 

官網在此

 

 

 

 

 

 

謝觀賞 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

 

 

  喜歡別忘了按讚、分享,追蹤IG:carbonnn 看更多生活日常(`~

  FB: 阿毛 It's Callie.

  E-mail Address: joyhuang42@gmail.com

 

 

 

 

 

arrow
arrow

    Carbonnn 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