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一直都是一個人的門面,如果牙齒黃黃髒髒的容易令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在尋找冷光美白牙齒的時候發現位於捷運忠孝敦化站評價很高的—— Attraction Dr. 淨白美齒中心,只要30分鐘,就能獲得一口美白好牙!

|柔霧眉全記錄|超自然無痛霧眉過程&成果心得分享——Chelsea林琳專業紋繡美學。

開箱|平價飾品Havana Accessory,夾式耳環、項鍊、髮帶、戒指、髮夾通通有!

 

 

|交通|

位於台北東區忠孝敦化捷運站,從2號出口走到店內只要2分鐘。

Screen Shot 2019-05-29 at 21.51.47.png

zara那條巷子進去後的第二條巷子右轉進去,就會看到 Attraction Dr. 了!

IMG_7129.jpg

走到門口後,店員熱情的來打招呼,把鞋子放在室外後,入內換上室內拖鞋。

IMG_7167.jpg

 

|環境|

整個空間以白與紅作為主色,給人一種清新與潔淨的感覺。

IMG_7149.jpg

每個角落超級適合拍美照!

 

店內共有四個蛋殼(我自己取的哈哈),一次可以四個人同時操作牙齒美白~

IMG_7136.jpg

坐下後整個人像進入太空艙一樣被包圍,保有隱私~坐在裡面旁邊的人是看不到自己的!所以等等可以偷睡覺XD

 

 

|服務流程|

 

店員會先來請我們填寫基本資料,並提醒一些注意事項。

 

填寫完成後,就開始動手為自己美白牙齒啦~

 

 

 

首先,拿張衛生紙把牙齒上的口水吸乾,

需要吸乾的範圍是張嘴會露出的上下排門牙。

IMG_7140.jpg

(這時候還不用戴張口器,只是因為我漏拍照拿來用一下XD)

吸乾後,店員會將琺瑯質強化膏擠好,拿起一隻刷棒,開始均勻塗抹在牙齒表面,約2-3mm厚。

 

 

 

塗好後靜靜等待1分鐘,店員會請我們移駕到洗手台前,把剛剛的琺瑯質強化膏洗掉,

IMG_7137.jpg

店員很貼心的先將水杯準備好並擠好牙膏。

 

 

刷完牙回到座位,先戴上張口器,就是撐開嘴唇的那個塑膠~

並在下顎左右兩側各塞一條長棉卷,舌頭下放一條短棉卷,作用是吸口水,以防流出來哈哈。

IMG_7139.jpg

 

 

準備塗美白藥劑囉!一樣先用衛生紙把牙齒表面的水分吸乾,再均勻地塗抹藥劑在牙齒表面。

IMG_7141.jpg

需要注意的是雖然是溫和的配方,但仍盡量不要塗到牙齦唷~

 

 

接著戴上護目鏡與頸枕選個舒適的姿勢躺在椅子上~ (有沒有很像太空艙準備升空的感覺XD)

IMG_7145.jpg

 

讓店員幫我們把機器對準牙齒, 就開始美白之旅啦~

IMG_7143.jpg

害怕自己流太多口水可以先準備一張衛生紙,隨時擦~

 

IMG_7152.JPG

給你們看看藥劑在冷光下的樣子,很超現實XD

 

 

照光結束後,再去洗手台刷一次牙!就完成啦~

IMG_7134.jpg

(照片是施作前在廁所拍的哈哈~)
 

 

 

將將!就來驗收成果啦~ (請忽略我不整齊的牙齒><)

S__6840327.jpg

店員說我的效果不錯,白了四個色階,我自己看也覺得白了好多,看了好開心哪!

 

 

|適合誰?|

 

▸ 想要快速見效的消費者(如要去拍證件照等等)

▸ 想要美白牙齒但不傷大本(比起牙醫診所動輒上萬元的冷光美白...)

懶人!(簡單來說就是適合懶人,躺著20分鐘讓牙齒變白哈哈)

 

 

|個人心得|

看過太多案例說牙齒美白後有痠痛感並且對冷熱很敏感,但我施作後完全沒有痠痛感,牙齒也沒有因此而變得更敏感~

倒是嘴唇內側不小心碰到美白藥劑有點酸酸,很像有時候看牙醫完會有的感覺,無傷大雅。(我也不確定是什麼原因造成的XD)

短短30分鐘就可以讓牙齒美白非常方便,走出店心情真的很好,很推薦這樣的服務(๑¯∀¯๑)

 

 

 

Q&A

 

Q. 敏感性牙齒可以施作嗎?

A. 可以唷~課程前後都會使用抗敏感性牙膏加強且我們由牙醫師監製的淨白配方為獨家低敏感性產品

 

Q. 做完牙齒會變敏感,怕冷怕熱嗎?

A. 不會唷!官網說本店採取溫和漸進式的美白牙齒,對牙齒的傷害很小。個人感受是牙齒沒有因此變敏感,唯一的副作用就是牙齒變白,臉好像變黑了XDDD。

 

Q. 做一次就可以有效果嗎?

A. 個人經驗是做完一次白4個色階唷~ 但這因人而異,基本上第一次都可以白2-4個色階,是個很方便快速的選擇。

 

Q. 做完後可以馬上吃東西嗎?

A. 可以的,但48小時內盡量避免高色素食品(如咖啡、茶、紅酒、咖哩),以免造成反效果、染色。

 

*** ATTRACTION DR.所有產品線內藥劑產品均有行政院衛生署含藥化妝品許可證、合格衛署粧製字號,一般化妝保養品產品也經過最嚴格的認證審核,安全把關讓消費者能安心使用。

 

|價格|

體驗價 $1000

一堂$1280

(為2019.05價格,實際價格還需詢問店家唷~)

 

 

 

 

|注意事項|

施作前最好還是先經過牙醫師的評估,畢竟無論哪種美白牙齒的方式多多少少都會傷害牙齒,不要為了追求美觀而失去健康!

冷光美白牙齒的成效是馬上看得見的,然而牙齒的美白仍需要靠日常保養維護,平常也盡量不要食用易染色食品(如咖啡、茶、紅酒、咖哩等等),並且好好清潔牙齒(飯後刷牙或漱口)。

IMG_7164.jpg

 

 

 

 

 

|店家資訊|

 

Attraction Dr. 淨白美齒中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57號(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2分鐘)

電話:02-87716628

E-mailattraction.dr@gmail.com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2:00pm - 10:00pm 、週六及週日12:00pm - 10:00pm

 

FB:attraction.dr

IG:@attraction.dr

官網:https://www.attractiondr.com/

 

 

 

謝觀賞 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我們下次見~~

 

 

  喜歡別忘了按讚、分享,追蹤IG:carbonnn 看更多生活日常(*´`)~

  FB: 阿毛 It's Callie.

  E-mail Address: joyhuang42@gmail.com

 

 

 

arrow
arrow

    Carbonnn 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