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米塔手感烘焙&米塔黑糖在微風南山B2盛大開幕囉!

 

 

1.jpg

米塔可以說是陪伴我學生時期的麵包店與餐廳,

從高中到大學,校門口附近總有一間米塔~

許多閒暇時光都在他的簡餐點內度過(真懷念學生時期啊XD

 

 

 

 

根據因應消費方式的不同,

這間米塔主要是賣手感烘焙、黑糖飲品以及餐盒

要不是當天吃飽飯後才光臨,不然真想嚐嚐餐盒的滋味~

2.jpg

 

走近一看還有賣鳳梨酥呢!

3.jpg

價格也是很親民~

 

4.jpg

與一般麵包店相仿,採取自助式,有附上消毒過的餐盤、夾子與烘焙紙。

 

 

 

店面不算太大,但所有人氣麵包都賣得到XD(雖然還是先搶先贏

5.jpg

燈光與氛圍很不錯,光打下去麵包看起來都相當精緻好吃

好想通通打包回家(誤

 

 

 

6.jpg

店內麵包種類五花八門,有分中式、日式、歐式麵包任君挑選,

除此之外也有許多甜點,

選擇障礙+吃貨如我真的會無法決定到底要吃哪些><

 

 

因為選項實在太多,我就跑去問店員有沒有推薦哪些必買的麵包~

結果剛好碰到親切的店經理,很詳細的跟我介紹,覺得超窩心的!

 

 

 

 

//海鹽羅宋 $55//

7.jpg

 

這麵包真的厲害,大大一個才55元,吃完後非常有飽足感XD

口感非常扎實但也很軟,很好入口,不會覺得乾乾柴柴!

8.jpg

經理有跟我說麵包是刷了多層奶油重複烘烤而成的,

奶油增添了麵包的香氣但不會油膩,搭上海鹽鹹鹹的味道,

其實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把它吃完呢~

 

很推薦跟我一樣算大食量、不愛吃重口味的朋友們嘗試看看

說不定會一試成主顧唷!


 

 

 

 

 

//卡門乳酪 $45//

9.jpg

身為乳製品狂熱者,怎麼能錯過乳酪!!

一看到「乳酪」,心裡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買他呀!

10.jpg

除了乳酪餡,裡面也添加了蔓越苺乾與核桃,

讓麵包吃起來不只乳味,還有蔓越莓的酸甜感核桃香氣

外皮的麵包很Q軟彈,重點是不黏牙(豎大拇指

 

 

 

//帕瑪森起司 $45//

11.jpg

想當然起司製品也是不容錯過!!!

雖然店內還有另個產品 法式起司堡 $55,看起來也超級美味的吧~

12.jpg

但我肚子不夠大,這次就沒帶他回家~

 

 

13.jpg

店經理說裡面放了四片帕瑪森起司,聽了我口水都流下來,

看看自己肚子塞不下那麼多麵包,就選了他!

麵包一樣鬆軟Q彈,亮點是裡面滿滿的帕瑪森起司,讚~~~

 

 

 

//德國布丁 $48//

14.jpg

米塔甜食擔當!

到店必買的德國布丁,說起來像是我們熟悉蛋塔的改版~

首先外皮比一般台式蛋塔,內餡就類似台式蛋塔,但更不甜,添加更多牛奶的感覺。

15.jpg

印象中一顆布丁就加了兩顆雞蛋去做,非常真材實料!!

作為孩子點心或是辦公室下午茶很剛好哪~

 

 

 

 

//野菜佛卡夏 $55//

16.jpg

經理有向我介紹這是店內很特別的日式麵包,

看起來也非常美味,下次想嘗試看看~~

 

 

17.jpg

丹麥熱狗的外皮看起來很酥脆,已納入口袋名單!

18.jpg

 

如果愛吃甜的,熔岩巧克力是不錯的選擇。

19.jpg

 

米塔也有販賣泡芙,放在冷藏櫃裡~

20.jpg

 

 

 

接下來介紹近年相當流行的黑糖飲品!

21.jpg

 

在烘焙坊旁邊,就是米塔黑糖~

所以買完麵包,走到旁邊就可以買飲料來喝啦!!實在太方便~

 

22.jpg

那時候是看紙本菜單點,沒想到我點的是銷售第一與第二~

 

23.jpg

米塔黑糖全面提供紙杯,

但當天為了拍照,還是用了塑膠杯QQ

(先抱歉,我以後會乖乖奉行因為限塑政策的!

 

 

黑糖珍珠鮮奶 M $55

24.jpg

好喝!!

其實平時不太喝飲料,但米塔的黑糖不會過甜,

珍珠的軟Q度也恰到好處,可以感受到用心熬煮~

因為珍珠是溫熱的,所以最上層有加些碎冰

讓飲品的溫度處在冰涼狀態,我覺得口感有加分!!

 

|開箱|法國貴婦愛用保養品! Odile 歐蒂蔻 24H雪玫瑰全效霜、24H亮眼拉提精華使用心得,從肌底打造健康完美肌,週年慶必買! La Pure Spa體驗分享。

懶人保養|特亮氏亮白美齒凝露開箱,冷光牙齒美白out,愛美不必再受苦,在家刷刷牙也可以擁有亮白美齒,無後遺症!

 

 

米塔茶牛奶 L $55

25.jpg

  • 我很喜歡他的茶味,很濃但不苦,

或許是因為我有點微糖,但還是喝得出茶香~~

這價格與容量相比,是非常划算的飲料,一定要點一杯再開始逛街啊!

 

保養|Jurlique 完美發光三部曲,保養肌膚的同時也在照顧地球,有機保養推薦——皮膚需要的茱莉蔻最知道

 

 

飲料都是現點現做,放張店員忙碌製餐的背影~

26.jpg

 

 

現在因為新開幕,都有在做優惠活動!

27.jpg

超划算的啦!是否該手刀去買??

 

 

 

 

 

 

 

最後來拍個大集合照!

28.jpg

 

這邊也要推薦一下微風南山~

美食街的裝潢好美呀~~ 佈置的就像是咖啡廳!

如果真的是要和朋友聚會,買個米塔在B2用餐區享用,是個超省錢的做法!

29.jpg

那天剛好帶著電腦出門,就在用餐區待了3個小時~

可能是因為平日下午,沒什麼人,很舒適呢!!

 

 

 

店家資訊

undefined

米塔手感烘焙坊【微風南山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B2

02-2720-3058   

米塔手感烘焙坊FB   

米塔黑糖FB 

 

 

 

 

 

 

#米塔黑糖 #黑糖珍珠鮮奶 #手搖飲料 #台北美食 #信義區美食 #米塔手感烘焙 #午茶甜點 #烘焙 #麵包 #手作溫暖 #小麥香氣 #幸福滋味

 

 

 

 

謝觀賞 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我們下次見~~

 

 

  喜歡別忘了按讚、分享,追蹤IG:carbonnn 看更多生活日常(*´`)~

  FB: 阿毛 It's Callie.

  E-mail Address: joyhuang42@gmail.com

 

 

 

arrow
arrow

    Carbonnn 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