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容易扁塌的水水們有福啦!

不瞞各位,我是清潔用品狂人,家裡同時使用的沐浴乳、洗髮精、洗面乳等等清潔產品都是4-5罐以上,

而近日最深得我心且我也一直持續在使用的洗髮精是艾瑪絲 aromase 頭皮淨化玫瑰控油組

undefined

 

 

 

這組合裡包含了 捷利爾頭皮淨化液鳶尾玫瑰高效控油洗髮精

undefined

 

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外包裝上有點字,這設計非常用心!

 

 

 

 

 

 

〔 使用方法 〕

 

使用順序為 頭皮淨化液-> 洗髮精

 

 

 

 

〔 第1步驟 捷利爾頭皮淨化液 〕

 

洗髮前,在還是乾髮的狀態下

直接將頭皮淨化液淋在頭皮上

undefined

 

外包裝有寫一次的用量大約是一格

因為我是屬於中性偏乾的頭皮,我一次使用2/3就算蠻足夠的

所以可以看個人頭皮的狀況去做調整唷~

 

 

 

官網上寫 成分溫和可以天天使用,中性、乾性髮一週使用1-2

 

 

 

undefined

淨化液的蓋子是用旋轉打開的

使用起來算是很方便!

undefined

 

 

 

 

滴上後就開始以指腹按摩頭皮1-3分鐘

 

 

按摩時頭皮會覺得涼涼的

 

 

 

慢慢的,因為搓揉,頭皮也會開始起泡

確認頭皮都有按摩後,也覺得有達到洗淨效果

便可以將淨化液以溫水清洗掉

 

 

 

 

 

 

〔 第2步驟 鳶尾玫瑰高效控油洗髮精 〕

接著使用 鳶尾玫瑰高效控油洗髮精 做二次清潔

 

 

 

我頭髮的長度大約過肩3公分,每次使用量約按壓一下半

 

 

整體很好起泡,清洗過程中也不會覺得過度乾燥,拉扯到髮絲~~

 

 

 

 

 

個人超超超愛此款洗髮精!

除了味道是淡淡的玫瑰香外,這洗髮精蓬鬆毛髮的效果我真的愛不釋手!!

 

台灣夏日3X度的熱天,出門5分鐘便汗流浹背的摧殘

兩天不洗頭(很有實驗精神XD)

竟然頭髮還不會塌,甚至是澎鬆的狀態

 

undefined

我真的要大喊「媽媽!這洗髮精是我此生最愛的洗髮精哪!!」

 

 

 

 

 

 

〔 使用心得 〕

 

 

沒在誇張!

我之前使用的洗髮精有BOTANIST 植物性沐浴乳、思波綺 TSUBAKI 紫罐、咖啡因洗髮露,

他們都是吹完頭髮當下很蓬鬆,好則早上才扁塌,差則過個20分鐘就塌掉了QQ

undefined

但是艾瑪絲真的是兩天還可以澎澎,簡直女神降臨!

有圖有證據,真心好物推推<3333

 

 

 

 

 

 

〔 廠商資訊 〕

 

【頭皮淨化液玫瑰控油組】

https://www.aromase.com.tw/shop/pro.php?rowId=703

 

 

 

 

此篇產品為廠商提供,但並非邀稿,以上皆屬個人真實心得!

 

 

 

 

 

 

 

謝觀賞 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我們下次見~~

 

 

  喜歡別忘了按讚、分享,追蹤IG:carbonnn 看更多生活日常(*´`)~

  FB: 阿毛 It's Callie.

  E-mail Address: joyhuang42@gmail.com

 

 

 

arrow
arrow

    Carbonnn 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