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聽過肌膚檢測嗎?

在知道使用保養品前,除了要知道自己的膚質,也該知道目前皮膚需要加強的部分。

 

蘭蔻LANCOME12/27起由官網下單,

便可獲得肌密檢測儀肌膚檢測兌換券

IMG_9020.JPG

檢測禮是超未來肌因賦活露5ml,也就是全新小黑瓶(價值500元)

是不是超有誠意的~

 

 

 

想免費肌膚檢測的朋友可以點文末連結參加

只要到指定櫃點做肌膚檢測都會獲得肌膚檢測禮「全新小黑瓶5ml」,

除此之外,透過連結填單還可以免費兌換美肌金三角體驗組!!

 

 

 

獲取資格後不需要預約可以直接到指定櫃點進行肌膚檢測

一到櫃點時,櫃哥就貼心提醒檢測禮已經兌換完畢,很貼心的問我要不要等補貨時再來檢測,

但其實家裡有一瓶小黑瓶在等我用,所以我覺得沒關係,照樣體驗~

 

 

 

 

|檢測流程|

簡單介紹一下流程,流程分為三步驟,

過程大約花費10-15分鐘,非常快速!

 

一、諮詢

櫃哥/櫃姐會先做最基礎的調查,

像是年齡、膚質、個人注重的問題做第一步的認識,

為的是配合後續檢測推薦適合的保養程序。

IMG_9013.JPG

 

二、掃描

透過精密的拍攝器分別於前額、眼尾、顴骨及臉頰四部位拍攝照片,

去了解肌膚水潤度、紋理、暗沈、細緻平滑度與泛紅等肌膚狀況。

IMG_9014.JPG

 

三、分析

系統的資料根據全球的檢測數據,去解讀自己皮膚目前的狀態、保養成效與肌齡。

像我本身兩頰就很乾,現在冬天更變本加厲,檢測出來的水潤度就低於平均超級多QQ

IMG_9015.JPG

 

那天是到信義A11給一位櫃哥做檢測,不得不說真的有被服務驚艷到XD

本來以為只來拿免費的會得到不友善的對待,但櫃哥還是超有耐心的細心講解

最後還根據我的肌膚狀況給我小樣試用,完全心花開呀~~

 

 

 

回家就迫不及待地拿來用的!

因為我的肌膚真的是乾到不行,

櫃哥給了除了我全新小黑瓶的試用包

還給了我小黑安瓶跟超緊顏白金淡斑霜做晚間保養使用!

319F2961-F36B-4191-8624-FF7CA68E6461.jpg

這是在現場櫃哥給我試用小黑瓶與淡斑霜後前後比較圖~

IMG_9012.JPG

 

 

|開箱全新小黑瓶

 

IMG_9022.JPG

蘭蔻的東西質感都很好,小黑瓶是用玻璃瓶包裝的

IMG_9017.JPG

關閉時壓頭也被收起來,旋轉瓶蓋後才會凸起來。

 

直接取出剛好就是一次的用量!

IMG_9016.JPG

IMG_9018.JPG

取出的量大約就是這樣

 

 

IMG_9019.JPG

突出的地方可按壓

 

上臉的感覺很舒服,搭配按摩吸收很快~

IMG_9009.JPG

很清爽不油膩,臉也保有水潤度!

 

全新小黑瓶主打根據肌膚微生態使用獨家專利的7大益生質及活性酵母精粹修護成分,

讓使用者1滴嫩到發亮 7天彈出年輕,目前對於水潤、透亮、彈潤都很有感~

 

 

 

擦完精華後,便接著上超緊顏白金淡斑霜~~

IMG_9010.JPG

打破了我以往對於面霜粘膩的既定印象!

 

就像櫃哥形容的冰淇淋質地

用手輕輕按摩後,便變得很水潤,肌膚有完整保水的感覺~

IMG_9011.JPG

已經心癢癢啦~!

 

 

 

 

 

 

|商品資訊|

全新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30ml $3000

 

 

 

而想要親自體驗小黑瓶的魅力

請點下面連結,完成檢測即可獲得小禮物!

免費肌膚檢測

 

 

 

 

 

 

 

 

謝觀賞 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

 

 

  喜歡別忘了按讚、分享,追蹤IG:carbonnn 看更多生活日常(*´`)~

  FB: 阿毛 It's Callie.

  E-mail Address: joyhuang42@gmail.com

 

arrow
arrow

    Carbonnn 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