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次都覺得口紅要用不完了,但是女生化妝櫃永遠缺一支唇膏嘛!!

1.jpg

然而前陣子在逛IG時,逛到來自泰國的KAJAO 七女神口紅

因為試色都超好看,而且包裝很精緻,就(要剁手啦><

 

2.jpg

這個包裝是不是真的很漂亮!!你能不心動嗎?

 

 

 

KAJAO背景故事|

 

先來說說 KAJAO七女神的故事。

3.jpg

大家有聽過潑水節嗎?

在泰國這個注重傳統的佛教國家,潑水節是相當神聖的一天,

眾生若是有被潑水,即會受到“宋干七女神”的祝福並獲得一整年的好運。

4.jpg

KAJAO七女神也因此以水與開運作為品牌核心,

透過泰國高僧古巴noi 開光加持,據說可以開運喲!

(最近瘋狂水逆的我超級需要啊!!!)

 

 

5.jpg

我覺得很有趣的點是口紅以星期來作為命名方式~

但其實每天也有一個女神做為代表,我的是星期三滿塔女神MUNTA

 

 

6.jpg

一支唇膏裡有四個顏色,轉開就可以用了~

 

 

7.jpg

這是手部試色。

整體顏色比較溫柔,超級少女,粉紅泡泡冒出來~

 

 

之後上網查資料發現這支唇膏可以帶來愛情、創造力及魅力

因為這樣,擦它出門時都會有好心情!(是不是很棒?

8.jpg

順帶一提,KAJAO七女神口紅主要成分是泰國冷壓食用椰子油

雖然如此,但是口紅味道是好吃葡萄的味道~

我個人很喜歡,而且很想把它吃掉XDD

因為成分天然,所以孕婦媽咪可以放心使用喲。

 

 

 

|試色|

 

 

先來上素唇!(抱歉整理照片才發現沒對焦到><

9.jpg

唇色本身偏淡粉,周圍有稍稍的暗沈~

 

 

 

第一個顏色是陽光開朗橘

這是我最愛的顏色~~

10.jpg

其實也算是橘偏粉,算是很低調的橘調口紅。

(這張耍酷,希望不會覺得呆哈哈)

 

C0E43444-EFC7-41B9-881E-DCC0B9A11564.jpg

我覺得非常適合出遊時擦,尤其適合夏天

 

 

 

11.jpg

發色效果很棒,塗上唇後很均勻、自然。

是否有陽光、活潑的感覺?

 

 

 

 

第二個是浪漫少女粉

12.jpg

 

(抱歉那天在陽台拍攝有點熱,瀏海看起來很濕XD)

 

 

13.jpg

塗上後超級自然,很適合約會跟日常上班

 

A1E5655E-4F53-401F-91F5-BE6FB9D37F11.jpg

甚至是買早餐時也很OK偽素顏就靠它了!

 

14.jpg

 

再一張對焦在嘴唇上的,是否真的很像素唇呢!

完全可以騙倒男士們啊,你們說是不是?

 

 

第三色是知性玫瑰粉

15.jpg

 

個人覺得這顏色很適合上班、開會時擦,擦上後氣色變得很好。

 

 

 

16.jpg

不會太張揚、強烈,卻非常顯知性氣質,在職場可帶來魅力

503E5A5D-C3AE-4F96-A13F-450D46F5088E.jpg

 

 

最後一色比較裸色,帶有亮片。

我稱它為 時尚光亮裸

17.jpg

週末來點特別打扮時,就派上她了!

18.jpg

 

很適合耍性感,也充滿時尚派對感

 

 

 

D2122DA6-8CB1-436E-A6C3-3F0AE9E7D23D.jpg

同時我覺得也很有名門貴族感,

想像一下,戴著手套與垂墜耳環參加晚宴,這唇色直接鎮壓全場。

(真的是有帶給我創造力呢!想像力滿分)

 

 

19.jpg

當然也可以走可愛風,很俏皮但不突兀

 

 

 

 

|心得總評|

 

這支口紅雖然是唇蜜,但我覺得算很不黏,擦上嘴也是自然的光澤~不是可怕的豬油感。

顏色都很實用,帶一支出門就可以打天下,更令我驚豔的是塗上嘴很均勻!

而且因為成分天然,不傷害嘴唇還很滋潤,可以當作護唇膏,非常適合懶人我~

最後最重要的是,包裝實在有夠精美的啦~看了心情就很好!是否不可反駁~

 

 

 

 

|品牌資訊|

KAJAO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ajaoofficial/

IG粉絲頁:https://www.instagram.com/kajao_official/

 

 

 

 

 

謝觀賞 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我們下次見~~

 

 

  喜歡別忘了按讚、分享,追蹤IG:carbonnn 看更多生活日常(*´`)~

  FB: 阿毛 It's Callie.

  E-mail Address: joyhuang42@gmail.com

 

 

 

arrow
arrow

    Carbonnn 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