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還是學生時,都是在網路上隨便買床墊,直接送去宿舍

也沒有在乎床墊的機能與品質,只在乎價格跟方便性XD

 

 

不過出社會後,有時候忙整天、壓力大,

晚上明明很累卻睡不著或是早上起來也覺得沒休息到…

後來跟同事聊聊,他們說有可能是床墊不適合我的關係

他說他之前因為搬家順便換床墊,換過以後每天都睡得很香甜XD

 

聽他這麼一講我就心動啦~上網尋尋覓覓找到了倍得倉庫

他是床墊工廠直營,有販售頂級床墊品牌也有平價床墊,

更酷的是還有床墊檢測,看完後才知道原來挑選床墊要注意的細節這麼多啊XD

 

 

 

所以某天下班就假借約會名義,懇求男友開車載我去看床墊(好孩子不要學)

 

 

 

我參觀的倍得倉庫位在新北市的泰山區,是在大馬路的轉角,其實很顯眼

櫥窗外看得到除了床墊還有販賣一些傢俱(擺設好美呀)

 

 

 

 

進店後店員就熱情的來打招呼~

先是說明自己最近遇到的困擾(睡不好、覺得睡醒還是很累)

店員先是提供專業解說,再根據我的體型等等去做判斷,讓我體驗床墊試躺

 

 

第一次在公眾場合試躺床墊,一開始還有點尷尬,

之後,店員就放我躺著體驗

真的放鬆後,覺得10秒就快入睡了XDDD

 

 

 

店員最後推薦我們選購MR.BED快樂牛仔系列- 樂陶 全罩式蜂巢獨立筒彈簧床墊

最大特色是他的機能布能釋放靜電,能釋放壓力、睡得更深(切到我的痛點啦!)

 

 

本來也在猶豫要不要那麼快做決定,

不過睡眠乃人生重要大事(?)真的不能等啊XD 所以就咚咚咚下訂單啦~

 

 

 

週末滿心期待新床墊的到來!

配上原木床架是不是挺有質感的!!(內心吶喊超美的!!)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款樂陶床墊是沒有包邊的

這也是他的一個賣點,除了增加美感,也不會刮皮膚,使用體驗提升~

 

 

而它是蜂巢式獨立筒設計,排列密度多它款20%,支撐力更足夠

也因為我容易過敏,特別選了防塵的布料~

 

 

 

 

換床墊以後,每天大概躺個2.3分鐘就睡著了~

這才更深刻體會床墊的重要性啊!

而且仔細精算才發現投資床墊超級划算

倍得的床有彈簧保固10年,那就假設10年換一個床墊

一個床墊售價3萬出頭,平均一年3000元,一天不到9元!(雙人床價錢再砍半XD)

更何況一個床墊不只睡10年,也就是說一天不用10元,就換來好品質睡眠

何樂而不為啊~~

 

 

 

 

最後安麗一下倍得倉庫

雖然我去的泰山門市不算太大,但床墊種類還是很多,應有盡有

選購時也無推銷壓力,CP值又很高,是購買床墊的好選擇!

整體來說真的蠻推薦的~

 

 

 

( 附上與床墊開心的合照)

 

 

 

 

床墊推薦倍得先生!

 

 

 

門市資訊

 

新北市倍得倉庫泰山門市

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五段122號

02-8531-7104

 

營業時間
平日:12:00~21:00
假日:12:00~21:00

 

 

 

倍得倉庫Mr. BeD官網 

 

倍得倉庫Mr. BeD門市資訊 


 

arrow
arrow

    Carbonnn 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