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

出社會後開始有穩定收入,一開始對於可以吃喜歡的食物,或是購入新的保養品及化妝品感到開心

直到發現自己化妝櫃被塞爆、衣櫥也塞滿滿,覺得自己需要戒掉買那些「有」就可以的東西

同時有個新觀念也被植入腦海裡

「這麼努力的賺錢錢,就該花在提升生活品質的好物上呀!」

 

別只顧著外表光鮮亮麗,懂得享受才最有魅力!

 

今天要介紹一項我覺得各位都非常值得擁有的好物

合隆羽藏蘭精天絲床包組

IMG_6575.jpeg

買了整組包含床包、被套跟兩枚枕套

產品的包裝超用心,拆下來後我袋子都扯不得丟XD

 

我以前買床具時,除了看外貌外,再來就是價格,舒適度往往都是因價格而要求不高

不過長期睡下來愈發劣質床包會影響睡眠品質

例如最近台灣天氣變化很大,白天很熱、晚上很涼

像是假日睡晚一點,或是哪天早晨突然又爆熱

起床時心情都不會太好,因為我是被自己的汗熱醒的...

這也讓我開始在網路上搜尋有沒有哪種材質的床包組不會有以上的困擾

 

反正經過了我縝密的調查

最後發現 合隆羽藏 這間百年老店

從清末就開始在大稻埕製作並販賣高級羽絨織品

為求最高品質也不惜成本找尋世界各地的頂級原料

IMG_6824.jpeg

 

我這次購入的是天絲雙一字繡 卡其灰

IMG_6826.jpeg

收到實品我真的超興奮並不禁大喊「也太好摸了吧」(拿起來蹭臉)

 

明明就都在房間裡,棉質的床包摸起來就熱熱的

合隆羽藏選用的蘭精天絲摸起來卻涼涼的!!

IMG_6825.jpeg

合隆羽藏的織品都採用60支天絲

會比一般市面上的常見的40支紗線更細、密度更高,相對的織品也更柔軟滑順

因為支數高,表面也會更光亮,垂墜感更好!

(要追求高水平絕對不能漏掉這項標準!)

 

 

當初選擇雙一字的原因就是因為多了縫線質感瞬間up up

IMG_9078.jpeg

你們看縫線是不是真的很好看!

IMG_9142.jpeg

 

 

用枕套來當第一位被介紹的

合隆羽藏天絲雙一字繡枕套

IMG_9136.jpeg

一般大小的枕頭塞進去剛好,不會很難塞

IMG_8617.jpeg

採取歐洲信封式開口

IMG_9137.jpeg

蓋起來就完成啦~

IMG_9138.jpeg

 

 

 

合隆羽藏天絲雙一字繡被套

IMG_8641.jpeg

不得不說用天絲的被套真的超舒服!

平常就算沒有睡覺,拿來抱著降溫也舒服

IMG_8604.jpeg

不只我很喜歡,我家的貓(波波跟跳跳)更直接宣示主權

自從換了天絲的被套後,波波都不再睡地板了

畢竟床上軟軟又涼涼,根本是天堂唄!

附上一張小寶貝睡到翻的照片XD

IMG_8667.jpeg

IMG_8647.jpeg

IMG_8705 2.jpeg

不小心放太多張,因為他毛比較長一點,稍微怕熱,看他這麼愛躺,肯定降溫效果很好XD

 

被套是用鈕扣當開口

IMG_9145.jpeg

蓋起來其實看不太出來開口在哪

每次換被套都要翻個幾角才找到啊XD

IMG_9146.jpeg

裡面的綁繩有8條,棉被絕對不會亂跑!

著實是非常貼心~

IMG_9147.jpeg

 

 

合隆羽藏天絲雙一字繡床包

有些人可能覺得床包就是給床用的,錯!

他對睡眠品質也影響重大

曾經在某賣場買過便宜的床包

布料超級粗糙,冬天如果穿長袖長褲還好

稍微熱一點穿短袖短褲睡覺時,就非常痛苦,皮膚會一直被摩擦!

IMG_8615.jpeg

(他本來躺在上面,因為要拍全景被我抱下來,結果就用無辜電波攻擊我!)

IMG_9139.jpeg

床包邊邊的彈性超好!

而且接觸皮膚的觸感真的超棒<33

又涼又滑,真的是用臉在上面磨也覺得舒服的程度~

 

我最中意他的一點是,他真的超級排濕!!!

像我前面提到的,我後來再也不會滿身大汗起來

就算醒來有發現熱氣,但知道他已經被散掉了~真的非常神奇

更讓人佩服的是合隆羽藏使用天然環保萊塞爾纖維

能夠被大自然分解、無毒、無害!
 

 

IMG_8655.jpeg

最後附上自己開心躺在心床包組的自拍

這真的是一組非常值得投資的物品!

 

心動了嗎?

FB粉絲團:合隆羽藏 Health Life

官網:合隆羽藏 Health Life

Google商家:合隆毛廠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bonnn TV 的頭像
    Carbonnn TV

    Carbonnn TV 我是卡蹦。 一起讓生活更加美好!

    Carbonnn 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