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

最近的我算是很高產呀><

積累了太多平時愛用品,趁最近比較有閒趕快發出來跟大家分享!

 

今天要介紹的是德國沙龍專業髮品 Diplona 帝波那

是德國造型大師Dieter Brunnet與專業團隊精心設計的髮品

 

大家知道歐洲國家比起亞洲較為先進

而歐盟對於人權、食安很講究

故不論是生活食品還是用品都嚴格把關

Diplona經過歐盟嚴謹的品管想當然也是安心無添加

舉凡矽靈、Parabens防腐劑、礦物油、雌激素或重金屬都不會出現在產品裡

而這品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主張純素主義並不做動物實驗!

 

背景介紹完畢,就來看看Diplona的廬山真面目~

今天一口氣會介紹8種不同功效的洗髮精

IMG_5969.jpeg

一字排開超有氣勢!

而且還發現有彩虹色階,看了心情真好<3

 

IMG_5991.jpeg

先簡單介紹這六瓶洗髮精不同的功效

分別是護色/強力修護/滋養/豐盈/亮澤/摩洛哥堅果油

 

IMG_5992.jpeg

下面兩瓶黑色包裝上還有特別寫MEN就是男士洗髮精

功效分別是機能活力/抗屑舒敏

 

IMG_5993.jpeg

其實灰瓶都有2號潤髮乳

但我只體驗了摩洛哥堅果油的潤髮乳

而這系列最特別的是還有護髮油喔~

 

 

接下來是每個髮品的試用心得

 

Diplona專業級護色洗髮乳

IMG_7546.JPG

主要功效是固色、增艷

質地是白色乳狀,有一股我猜是無花果的味道

 

我自己曾經有手刷染過,雖然現在蓋深了,但漂過的頭髮理當比較容易掉色

不過用下來覺得固色效果真的有~洗完頭髮是順的,也比之前還要亮一點!

 

 

Diplona專業級強力修護洗髮乳

IMG_7545.JPG

這瓶適合受損及乾燥髮使用

針對長期染燙、風吹日曬、毛躁髮進行修護

擠出來是白色乳狀,有淡淡黑醋栗的香味

 

我自己用起來很有感!

我頭髮因為反覆染,變得非常乾燥,更何況還曾經漂過

但每次用他洗就覺得頭髮比較不乾~

 

Diplona專業級滋養洗髮乳

IMG_7547.JPG

黃色這瓶主要針對分岔、脆弱、斷裂等問題

一樣是白色乳狀,而這瓶是乳木果油的味道

 

這瓶我用起來超有感!!!
原本髮尾有一些小分岔,洗了幾次後就消失了!

非常推薦給也有分岔問題的朋友~

雖然我沒斷髮,但我相信以他的急救功能,一定可以解決的。

 

 

Diplona專業級豐盈洗髮乳

IMG_7543.JPG

尤其適合細軟、脆弱、易斷髮質

或許是有加萊姆的關係,這瓶味道很清新

 

不得不說他讓髮根立起來的效果真的很好!!

每次洗完頭皮真的有舒爽感,也比較不容易出油的感覺~

(可以多一天不洗頭,髮根還是能站起來XD)

頭髮澎鬆看起來會非常減齡,這瓶榮登我最愛沒有之一!

已經到需要強迫各位喜歡髮根蓬鬆的人去買了

 

 

Diplona專業級亮澤洗髮乳

IMG_7600.JPG

這瓶最大特點就是亮澤

用完真的有天使光跑出來的感覺!!

但我必須老實說,這瓶比較適合正常無染燙但無光澤髮~

不過他的亮澤真的有目共睹,我好愛頭髮那種自然亮亮的感覺,就是仙仙的~

 

 

Diplona專業級摩洛哥堅果油洗髮乳

IMG_9143.JPG

IMG_9144.JPG

有很香的摩洛哥堅果油味,我很喜歡!!

專為乾澀毛躁、極度受損髮設計~

(照片可能角度問題,看起來乾乾的,但實際上是很柔順有彈力的喔!)

 

潤髮乳也一樣有堅果油的香味,很香<3

洗完真的非常柔順,也會亮亮的!

而我覺得最棒的是不會厚重,洗完很輕盈沒負擔的感覺~

 

再來同系列的堅果護髮油

IMG_7587.JPG

IMG_7569.jpg

擠出來是淡淡的黃色,我大概幾兩下就非常夠用!

 

IMG_7570.jpeg

給你們看實際效果,用量極度省呀~

 

我很喜歡他的壓頭設計

IMG_7568.jpeg

有個小標示代表現在是開或關

這對常出遠門的女生來說超重要

完全不需要擔心護髮油在化妝袋裡爆出來XD

 

 

再來是男士系列

我也有請爸爸試用

他對兩罐都讚譽有加

 

Diplona專業級男士活力洗髮乳

IMG_7549.JPG

擠出來是橘黃色的,老實說味道很好聞

他的功效是保養頭皮、強健髮根

其實我自己也有偷用,洗完覺得頭髮鬆鬆的很舒服~

裡面還有添加薄荷精油,我很喜歡這種清爽感!

 

 

Diplona專業級男士抗屑洗髮乳

IMG_7548.JPG

主打抗屑功能,擠出來是淡藍色的

味道屬於中性很好聞~女性要用也是沒問題的!

爸爸洗完的感想是很輕盈,對抗頭皮屑的功效不錯

有時候流汗完頭皮會比較癢,這個洗完也比較不會有這種問題

 

 

 

大家看完有沒有對哪罐心動呀?

留言告訴我想用用看哪瓶<3

 

 

arrow
arrow

    Carbonnn 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