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名鼎鼎的UNT又出新系列的指彩啦~

今天來開箱2020春夏的綻放自我系列!

 

UNT指彩 一直都很厲害,不管是一般指彩還是後來的水指彩,都很受女孩們愛戴!



 

而這次的太陽感・光指彩「綻放自我」系列顏色,

我覺得偏向活潑可愛、青春,同時又帶有女人味~


 

這一系列共有六色~

一字排開還真是好看哪❤️


 

我很喜歡UNT指彩取名的藝術,讓每個顏色都變得很有故事,

也能感受到品牌對細節的用心!!!


 

先來說說主打色~

 

永不絕版(色號-SE125)

看起來像是橙色,但其實更像膚色、裸色,很適合搭上碎花裝,優雅的到咖啡廳喝下午茶!

IMG_5674.jpg

 

 

指甲語

「請記得,妳的美不為誰, 只因私房專屬價值不曾凋朽。」

IMG_5671.jpg



 

在夢的路上(色號-SE135)

他是淺淺的水藍色,帶點微微珠光,是個很夏天、很陽光的顏色,擦上他就有種夏天在海邊吹著海風的暢快舒服感。

IMG_5711.jpg

指甲語

「當理想與阻礙摩擦,妳選擇放慢以換回舒坦,只因生活該以美好結案。」

IMG_5719.jpg

細緻的珠光顯得更加優雅。(發現跟小飛象同色<3)

 

 

 

 

 

 

 



 

曠野星空下(色號-SE140) (美人魚色)

充滿神秘感的紫色,參雜大小不一、顏色繽紛與細緻亮粉,擦上指尖,

瞬間成為像是美人魚尾巴般隱約閃著紫光,超級漂亮~~

 

IMG_5726.jpg

 



指甲語

「妳的耀眼不被其他因素干擾,妳的驕傲只是剛好,在星田下妳的色彩最耀眼。」

IMG_5722.jpg

 

 

 

 

 

 



 

真我作派(色號-SE130) 

淺淺亮亮的綠色,帶有莫蘭迪的調性,喜歡文青的綠與柔和感,

在選擇溫柔後,還是保有獨有的自己,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顏色!

IMG_5687.jpg

 


指甲語

「曾經的嚮往,現在的妳知道,所有的事都只有想不想要這個問題。」










 

啜一口勃根地梅洛(色號-SE120) 

帶桃紅的粉色,剛擦上會有點不習慣,但其實非常耐看,

而且不是很俗氣的桃粉色,擦上後不是空有外表,是富有內涵的溫柔小姐姐風。

IMG_5658.jpg

 

指甲語

「你不需要外在物質襯托氣質,妳在唇邊指尖留下 的品味,就是指標。」



 



 

揮舞優雅(色號-SE115)

 

百搭的粉色,給人柔和的感覺,粉色系就是不限場合,也很好搭衣服的顏色,上班、約會、上學都可以擦的顏色。

 

指甲語

「對無需眷戀的人事物,慎重地祝福、輕盈地告別吧!深呼吸,邁開妳的姿態。」

 

 

 

 

 

 

心得總評~

 

 

 


 

綻放自我系列,我個人看完系列故事與指甲語的感受就是,做我們喜歡的自己,不必在意他人的眼光,好好揮灑自我,把自我魅力發揮的淋漓盡致!
這系列顏色都有他們獨自的色彩魅力,就像女孩們不可能全都長得像明星,但每個女孩都擁有他最獨特的一面!

 

刷頭軟硬適中,扁形的刷頭很好上色

 
太陽感‧光指彩搭配太陽釉亮保護膠,能保護甲面,指彩也可以維持的更久!

 

image

打造就像光療般晶亮的光澤,指彩大約能撐7-10天依然完好無缺~

而且只要一般去光水就能卸除!

做過凝膠就知道,除了做的時候要很久,卸甲也超耗時,而且價格又不便宜,做幾次後我就不再去做了~
 

除了省時間,產品無添加甲醛、甲苯與鄰苯二甲酸脂類等..有害成分,使用起來放心

這系列簡直是不想花太多時間弄指甲,但又想讓指甲美美的懶人福音呀!!

 

 

 

 

想了解更多請上↓

UNT 官網

 

 

 

  實體通路

屈臣氏、寶雅、Tomod's、家樂福、佳瑪、四季

 

 

 

 

#UNT 國際美妝 #太陽感‧光 #類光撩 #unt_global #untnails #SE115 #SE120 #SE125 #SE130 #SE135 #SE140

 

 

 

 

 

 

 

 

 

 

♥感謝觀賞♥ 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

 

 

➜  喜歡別忘了按讚、分享,追蹤IG:carbonnn 看更多生活日常(*´`)~♥

➜  FB: 阿毛 It's Callie.

➜  E-mail Address: joyhuang42@gmail.com

 

arrow
arrow

    Carbonnn 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