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之下,不論大家是在家上班還是上課,相信都多了很多與自己相處的時間吧~

在這陣子我除了培養閱讀、冥想和做瑜珈的習慣

我也默默養成了透過飲食保養的習慣!

跟臉部和身體保養,這都是需要長時間的累積的~

 

講到食物保養品,想必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也是膠原蛋白吧~

市面上膠原蛋白百百種,到底哪些好哪些有缺點真的很難挑

而我的準則一定是不可以有腥味!!

因為只要有腥味就很容易害怕吃,最後就一直擺著浪費XD

而在這段期間我也找到我很喜歡的膠原蛋白軟膠囊!

先上美美的包裝圖

IMG_8743.jpeg

他的全名是 Rosegold黃金玫瑰膠原蛋白軟膠囊

IMG_8745.jpeg

盒頂的設計我好喜歡,覺得好美,看了心情啵棒<3

拿來送人也非常有面子,因為質感好好呀~

IMG_0307.jpg

實際的膠囊顏色是很夢幻的淡粉色><

還做成還做成很像精華的樣子

IMG_8751.jpeg

實際上也真的是充滿精華

有業界同產品中最高的10%米胚芽神經酰胺精華

 

看起來不小一顆,因為裡面有11種提取物精華

吃一顆就可以抵他牌多顆!

IMG_8765.jpeg

食用時建議搭配食用時建議搭配涼水或溫開水

 

 

放在嘴邊做比例尺

E9B86DCE-F259-4F49-84F4-870D6FABA852.jpg

喝一口水就可以把它吞下去了

IMG_8781.jpeg

個人覺得還蠻好吞的~

IMG_8782.jpeg

我通常是在睡前配水吃一顆

因為睡前離吃飽飯也一段時間,可以視為空腹,等於說讓膠囊待在肚子裡好好被吸收~

 

 

接下來再稍稍著墨在產品本身上

瓶子裡打開其實還有一張泰國范冰冰的照片

看了就很激勵人心,我也想變成大美女呀!!

IMG_8788.jpg

而前面提到他有11種精華

其中最令我注意的包含 Q10輔酶,

一般都是分開賣,而小小顆可能就要價不菲XD

黃金玫瑰膠原蛋白軟凝膠竟然已經添加在裡面了

 

IMG_8792.jpg

還添加了很多特殊成分

像是 米胚芽神經醯胺、膠原蛋白二肽、超氧化物歧化酶、維生素E、碧蘿芷、硫辛酸等等

各項功能不一一贅述,有興趣可以去專業平台搜尋功效~

 

重點是這些寶物很多都是身體隨著年齡會流失的

而rosegold也有先進技術讓一些不易吸收物質變得更好吸收一點!

 

 

 

最後放一些我的素顏照,完全沒有美圖過

這張是稍微運動後拍下的,所以臉頰比較泛紅一點 哈哈

IMG_0265.jpeg

 

這張是那天服用完rosegold軟膠囊睡前拍的照片~~

IMG_9031.jpeg

 

 

每天這樣充實過生活,讓自己做喜歡的事

認為自己走在正確的道路,就會一天比一天美唷~~

IMG_8790.jpg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分享~
都歡迎留言指教唷!

 

arrow
arrow

    Carbonnn 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