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蠢呆如我

某天晚上就被阿姐騙去拍照XD

一開始以為是我跟姊姊一起拍

殊不知是只有我!!!

 

拍攝之前攝影師也沒有告訴我們風格等等

我就在沒有準備的狀況下被拍攝哈哈阿(超瞎

還記得那時候台北大停電XD

我在健身房運動完後,走在黑暗的忠孝西路上

全身只帶了眉粉...還有口紅

 

順帶一提,前一天還去燙頭髮

不過我頭髮沒辦法定型

出髮廊後唯一改變的就是髮質QQ 整個毛躁到不行

第一次燙頭髮的我也不敢洗頭,深怕洗了之後頭髮直接直掉

因此下面分享的照片... 就是個嶄新的我啦XDDDD

 

 

 

先附上我最愛的一張照片

拿到照片後,把所有照片翻了一遍,就這張令我有驚為天人之感(很敢講哈哈哈

二話不說就把它換成FB大頭貼

 

 

結果攝影師就密我了(.jpg

他似乎有點驚訝我最喜歡的是這張

他說他個人最滿意的是這張

重點在於眼神

 

有這麼大的差異大概是攝影師不知道我是妄想成為女神的少女

 

 

 

其實當天拍攝我感到蠻尷尬的

畢竟第一次外拍 而且還發生諸多兩光事情

一方面對於攝影師感到抱歉,一方面覺得自己根本不是攝影師要的型啊XDD

他給我看的範本都是酷酷的

像是下圖這種光與影的感覺

一開始我真的一直傻笑

攝影師甚至還中途放棄說沒關係 就自在地做自己吧XDDDD

 

 

這話一出 簡直一發不可收拾!

就開始跟姐姐耍憨

其實這還算正常版

 

 

之後發現附近有棵樹樹看起來很好爬

就想嘗試看看

不過失敗哈哈哈

但攝影師竟然還是捕捉到了這麼美的畫面(佩服佩服 ((臉皮超厚

~ 我本身就愛這種具年代感的風格啦><

 

 

 

最後來個終極版

因為實在爬不上去

就順便拉拉筋哈哈哈哈哈

大法師出現啦啊啊啊啊啊

但攝神手棉花鹿還是拍得很唯美呀(

 

 

 

 

 

 

 

其實到最後我是累了

沒想到就出現了攝影師想要的表情

像是攝影師最愛的一張

就是我面無表情的回眸

 

不過發現攝影師在拍

還是會禮貌性笑一下哈哈

 

燈光師罷工的一張

 

 

我就這樣一直面無表情到收工

被攝影師捕捉到一張超自然笑容 (終於下班貌)

我自己認為很像運動員奪金牌被拍下的照片(超愛幻想

突然發現我有屁股下巴耶XDDD

 

 

 

耶呼!!

總結就是 我愛外拍

因為攝影師很會調燈光

每張都好美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Carbonnn 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