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身滿一年了!不敢說自己多努力,但多少仍有成長,決定紀錄並分享自己一年來的心路歷程,或許可以打動更多女孩一起上健身房,破除一些健身迷思。

IMG_6670.JPG

一、不敢進健身房怎麼辦?

我覺得最好的辦法是找一位熟悉健身房的朋友或是教練

遙想一年前第一次踏進健身房,對於一個從來不運動的人來說,心理壓力之大,雖然很興奮自己踏出第一步決定做出改變,但不免還是很害怕,若有朋友先帶你先認識健身器材與基本觀念,熟悉之後就可以自己應對了!

 

二、練多久可以有翹臀?有細腰?有腹肌?

這邊先請大家調整心態,健身是很漫長的旅程,絕對沒有幾個月速成這種事,除非你有底子(已有運動習慣),否則唯有一步一步踏實的做,才會達到目標。

要練出好看的體態絕對是以計算,按照計畫慢慢來,所以絕對不要心急。

 

三、怎麼練最有效?

再次提醒大家,唯有努力踏實慢慢來,走得長遠,最有效。

補充健身知識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如果真的沒有時間可以學習,建議尋找一位認真的教練,有人帶著走,可以少走很多冤枉路。

 

四、沒有動力持續向前怎麼辦?

 

當然,人生總有低潮、沒動力的時候,這時候絕對要讓自己放鬆休息一下,不要把自己逼太緊,但也不是放縱,休息個一兩天甚至一星期,絕對可以支撐你走更長遠的路。

加油!

 

五、努力很久,但卻沒有看到成效,怎麼辦?

「越快得到的,離開得越快;越慢取得的,待得越久。」這句話很值得慢慢省思,套用在人生場合也很適用。

「如果你一下就想放棄,那你一定沒有很想要。」若是真的非常渴望,必定要用盡所有方法得到!

但不妨換個角度思考,或許是健身菜單不適合自己,也有可能是飲食方面需要改善,靜下來分析自己的狀況,並向前輩或專家求助,才可以最快得到解答。

 

 

 

 

這是目前觀察下來蠻多人有的疑惑,若是有任何問題也歡迎詢問我,

或是追蹤我的IG帳號(carbonnn),我會盡全力為你解答唷!

喜歡的話記得訂閱並分享唷!

 

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  喜歡別忘了按讚、分享,追蹤IG:carbonnn 看更多生活日常(*´∀`)~♥

➜  FB: 阿毛 It's Callie.

➜  E-mail Address: joyhuang42@gmail.com

 

 

♥感謝觀賞♥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Carbonnn 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