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水水夏天肯定避免不了照到太陽,

除了變黑以外,我本身還有皮膚會很乾燥的困擾。

1.jpg

 

 

為了維持完美狀態,除了平時飲食要做控制,時常還要上健身房甩肉,

但如果多了一個緊緻肌膚的好幫手,是再好不過了!

 

 

今天來分享近期用的好物——美島水肌 叭肌叭肌碳酸美白緊緻精華

2.jpg

美島水肌是日本70年老製廠,產品製程均為日本醫療安全標準等級

在日本醫療及美妝保養品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3.jpg

 

產品是日本製造,再進口來台灣,所以瓶身皆為日文。

4.jpg

 

 

 

5.jpg

而今天介紹的產品 美島水肌 叭肌叭肌碳酸美白緊緻精華 主打緊實、美白肌膚,

 

看到廣告介紹的當下就心動到不行,但光靠心動就下單太不理智,

我是看到產品經過日本厚生省檢驗,覺得安全、可靠才買來使用的!

 

 

6.jpg

 

使用前須先搖晃1分鐘,噴出時瓶身需要保持直立

7.jpg

 

 

叭肌叭肌碳酸美白緊緻精華可以噴在手心抹開然後塗在身體上

8.jpg

但我比較懶,就直接噴在我想要保養的部位XD

 

 

因為是噴霧型的,噴出時會有冰涼感~老實說在夏日使用蠻舒爽的!

9.jpg

可以看到噴出了充滿泡泡的精華,還會發出吧唧吧唧的聲音~

 

第一次使用時可能因為冰涼會有刺刺的感覺。

10.jpg

噴出時會有一股香味,跟開汽水的味道很像,我想那應該是碳酸的味道~

 

13.jpg

等待泡泡消失後,就會留下像是乳液般的精華。

(這是為了要拍給大家看才沒抹開的啦~)

 

 

 

精華非常好抹開,並且留下冰冰涼涼水潤水潤的感覺。

 

14.jpg

 

使用後,皮膚摸起來滑滑嫩嫩的。

15.jpg

精華也很快就被吸收,皮膚除了滑嫩以外,不會有半點黏膩感

對於濕黏的夏日來說,非常理想!

 

 

 

 

以下為我使用一週後,又再次紀錄效果。

 

先說這星期我有大約五天都在曬太陽

有兩天還跑去嘉義玩,沒有特別的做防曬。

 

我都是在洗澡後當作乳液擦在身上,要注意這是不能擦在臉上的唷!

16.jpg

17.jpg

因為腿部曬得比較多,我會在大腿小腿多做加強並搭配按摩。

 

 

 

因為曬了好幾天太陽,我覺得沒有變更黑讓我很滿意~

18.jpg

 

不過皮膚有說不出來的透明感~(這是日韓女還近期都在追求的)

 

而且搭配精華按摩,覺得腿有變緊一些。

不過我這週也運動的很勤,這本來就是相輔相成的!

19.jpg

但實際說起來,我覺得膚色有變得比以前還要均勻耶!

 

 

 

我自己最滿意的是膝蓋,視覺上沒有以前那樣黑黑一大塊。

20.jpg

 

 

 

|結語|

真心喜歡這個產品所以推薦給大家!

我最喜歡塗抹在肌膚上那種冰冰涼涼又因為碳酸而刺刺談談的感覺,

更棒的是,使用後皮膚變得光滑柔嫩,真的是撿到寶了><

21.jpg

 

希望我以後出門記得防曬,期待有天可以變成看到就想咬一口的緊實美白肌~

 

 

 

|哪裡買?|

 

官網:https://www.mishima.global

銷售頁: https://parg.co/41U

 

 

 

 

 

謝觀賞 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我們下次見~~

 

 

  喜歡別忘了按讚、分享,追蹤IG:carbonnn 看更多生活日常(*´`)~

  FB: 阿毛 It's Callie.

  E-mail Address: joyhuang42@gmail.com

 

 

arrow
arrow

    Carbonnn 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